不冻港。

我来了,我来搞舞蹈风暴了

文晴希瑶:

【2019.11.09舞蹈风暴联文(宣)】
 

风暴眼
 

但见风起,心之所向,一片安宁。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10:00】
【群像】十二时
“时间怎么看?”
“大象无形,大音希声。这看时间啊,要用心。”
(by清清 @清清
 

【11:00】
【侯垚/庄婷】Stand by Me
“我的荣耀,必须是和你站在一起。”
(by水涧 @水涧
 

【12:00】
【苏海陆】四海潮生
“当现实折过来严丝合缝地贴在我们长期的梦想上时,它盖住了梦想,与它混为一体,如同两个同样的图形重叠起来合二为一一样。”
(by浅萧 @Poco Solitario
 

【13:00】
【郝若琦/胡婕】长街看灯
“再没有什么,比得上你眼眸。”
“我在痴人说梦,或者呢呢喃喃着,什么不该属于我的东西。”
“郝若琦,抬头。我来了。”
(by樱桃 @樱桃可乐
 

【14:00】
【秦天/王念慈】天赐
“天慈意为上帝的恩赐。即是天赐,也是我的晴天。”
“我们要做平凡人生里,闪闪发光的无境舞者!”
(by桢桢 @zhen桢
 

【15:00】
【侯立/邹凯屹】一趟
“你知道吗?我来人间一趟,只想要看看太阳,做个有闲人。结果呢,活在这风花雪月而又兵荒马乱的人世间啊,我才发现我要看的太阳是你。这世上星星千千万,一半都在你眼睛里。”
(by小傅 @傅心楽
 

【16:00】
【李响】行者
放下一切去追求未知,只为不求任何目的与回报的初衷——破而后立,“从心”出发。
那些所有被赋予的奖项与荣耀,均不及这一腔热爱与执着……舞者,行者也。
(by牛牛 @不爱吃草的牛牛
 

【17:00】
【苏海陆】侠客行
剑客多潇洒,提剑收鞘片刻间有衣袂翻飞,唯他不同。
(by球球 @不冻港。
 

【18:00】
【侯立】Restart
必须重新站起来告诉自己:继续走吧,不要害怕过去,更不用担心未来,霜雪之后,必有阳春。
(by一一 @subsequently
 

【19:00】
【刘迦/李响】假想敌
他看见不远处琉璃样的眼睛,看见悬在天边恢宏的落阳,看见太阳在眼里燎燎烧着火,还看见支离破碎的他自己,又狠又仓皇。
(by歪歪 @yamambition☽
 

【20:00】
【魏伸洋/魏伸洲】离守
“哥,有谁不想得到别人的关注,有谁不想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。十年磨一剑,咱俩苦了这么多年,等的不也就是这些吗。”
“你有你想要的,你的追求,你的梦想。我不能碍于自己去阻止你什么。但我想要的不过是方寸舞台,踏踏实实跳舞、平平凡凡走过一生而已。”
(by文希@文晴系瑶)
 

——————
 
十一月九日

谨献给最可爱的舞者们!愿他们一切都好!

LOFTER标签 #舞蹈风暴联文#

策划:文晴希瑶
海报:水涧

评论

热度(23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